2009.03.20 19:12 

無語,超無語-v-

好煩人阿  

剛才還想下RESCUE的MAKING呢-v-

還有3月11號的CARTOON KAT-TUN (因為AK同房阿><80)

雖然都看過了,

但是還是想下阿 

怎么知道那個死人頭GB竟然給我出問題 282

氣死我了啦... 








我們學校高中部有個智障班

其中有個智障叫做Linda,

我們中國人都快被她給弄死了耶 

她阿她阿,

整天搶我們飯耶...

還整天撿垃圾筒里的食物吃-v-

來那個,褲子都有了,都不知道,

還是一樣跑來跑去 -v-

我還有拍下來勒,,,,,,

等我下次傳上網再PO網址上來好了XDD






最近超萌  若葉龍也80

其實在 改造野豬妹 的時候就超萌他了XDD








聽回YA-YA-YAH的歌真的好好聽~~~~

少女宏太小時候真的太萌了~~

(我是正太控)




最后放幾張若葉龍也的照片吼,,

真的好可愛XDD  80


4a6b0f24bf64692dc99559de.jpg  

7596251f9586ace8a6866920.jpg

(克實 和 龍也,, 克實是 偵探學園Q 的數馬耶XD)

e8ec5982bcc1f6820df4d20a.jpg 

 

 


20/03/09     ミツキ   です。 


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2009/03/21 17:26 | URL | 旦 [ Edit ]

正太啊。
哈哈。智障班。為何你學校有這個班。囧了

你要HD版的我可以丟你LINK
2009/03/21 17:59 | URL | 饅頭 [ Edit ]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正太啊。
> 哈哈。智障班。為何你學校有這個班。囧了
>
> 你要HD版的我可以丟你LINK
我也不知道耶-v-
不過要轉了要轉了..
輕松多了......
哈哈哈哈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 Home